Confessions of a resident at the workshop held by the district revolutionary committee

一个居民在区革委学习班的交代

Releases Date: 

May, 1969

Issue Category: 

The Great Proletarian Cultural Revolution, commonly known as the Cultural Revolution, was a social-political movement that took place in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from 1966 until 1976. Set into motion by Mao Zedong, then Chairman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its stated goal was to preserve...

〖钟审安,湖南城镇居民。〗

 

此人钟审安住吕仙亭居委会八十二号。

69年.4.18号,得了通知,在南区革委会召开。

上午在南区听了李部长的报告,这会【回】毛泽东思想学习班,将尽【近】有廿五天。感谢党、毛主席,此人在中华基督教会做工多年,没有受过教育。这会【回】党安排廿五天了,万主任天天报告,各未【位】同学帮助我,原因,我们就【旧】时代人,在黑暗时代过了五十多年,被地主压制我们,不能翻身。到50年,毛主席来了,穷人翻了身,当家作了主,工人翻了身,感谢党、毛主席,有出路了。

我一家人,大小八个,六个小孩子,都有工作了。(我)在教会做工共十七、八(年),日本鬼子来了,(我)回东乡渭洞,种田八年,

光复后,回岳阳。美国人在中国架教会、传(教),办学校、医院,□□中国人来。依原在教会做工三年。到49年。

解放了,全国人民都翻了身,我一家小孩子都是党培养他们,有了出路,这才是爹亲娘亲不如毛主席亲,子子孙孙有饭吃,不忘恩,谢谢党何【和】毛主席。完了散了会,回家来好好安家生产,不乱说,不乱动,听毛主席话,听党的话。

 

  居民钟审安69年,5月14号